lytlxt

Brilliant!

找文啊TAT

找到了...是茶喵大大的从天而降,已经被和谐了,想看的用我主页后一篇发的网络快照的方法进去吧,原文链接我发评论里了_(:з」∠)_

ABO设定,吧唧是普通人,队长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传送错了地址,掉到了吧唧床上,吧唧一翻身就把队长搂住了,然后被信息素惊醒了,走的时候吧唧送了队长一颗小星星,还说你是最棒的复仇者,回去之后好像是鹰眼说,一个幸运的小家伙送了队长一颗幸运星,后来托尼故意把队长传送到吧唧身边,还是在浴缸里,托尼说这次轮到我输错地址了,你和你的小星星需要一个后续,两次都是娜塔莎重新传送的,后来还有一次救下了帮其他omega逃走,结果自己被信息素诱导发、情被堵的吧唧,后来队长任务重伤被宣称已死,最后回来找吧唧的时候,吧唧正在烦恼手机上追求者的纠缠,追求者邀请吧唧去美国队长纪念馆,然后队长直接拿过吧唧的手机回复说,bucky要是想见美国队长随时可以见,最后追求者问,那句话是什么意思詹姆斯,你认识美国队长吗,队长回,那句话的意思是,he is mine,是我失而复得的星星。

啊啊啊啊我看了好多遍都几乎完全背下来了突然怎么找都找不到了啊

评论(29)

热度(12)